sask谈去韩国:中国一定是最NB的 不是特殊情况 我门都不可能出!
来源:大精灵
发布时间:
体育资讯6月22日讯 近期MSI赛事即将打响,sask在直播时谈到去韩国现场观赛的问题。
弹幕:什么时候去韩国?
Sask:我们俩(姿态)可能是一班。我其实是不出……
首先我跟大家说一下:中国一定是最NB、最好的,没有之一。我如果不是因为特殊情况,老子门都不可能出;别的地方,绝对的垃圾。
好吧,我只说这么多——你只要出去过一次。
有些弹幕,他不懂,我没法跟你聊,真的。你自己体验一下,你才懂。








